嚴正聲明書

 

近日本公司發現和收到受害人的舉報,現有不法人士冒用本公司名義刊登包裝工人的招聘廣告,盜用本公司 Present Present Premium Company Limited 照片及官網相關素材,進行假冒招聘工作。該不法網站散佈關於本公司不實資訊,侵害本公司及廣大市民之權益,為此,本公司特鄭重聲名如下:

 

一、 本公司從未在Facebook 刊登有關招聘廣告,內容絕非事實。對公司營運和品牌形象造成不良影響。

 

二、 嚴厲譴責並警告有關主體即刻停止擅用本公司名義進行虛假宣傳的違法行為,避免損害後果進一步擴大。有關本公司冒用之不法活動及相關內容,均與本公司無關。一經發現涉嫌侵權信息即刻取證,並將對不法分子提起刑事吿訴。

 

在此提醒廣大市民,在網絡媒體上務必提高警惕,注意甄別招聘廣告真偽,避免被虛假信息誤導而遭受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特此聲明!

 

Present Present Premium Company Limited

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