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相信問十個成年人︰什麼時候的你是最開心?相信十個人裡面有超過一半的人會回答︰小時候。無他的,因為小孩本就是最被寵愛,最沒煩惱,最無憂無慮,最快樂的一群。可是,大家可有想過這一切都不是必然……

          父母的疼愛﹑一個可以遮風擋雨的家﹑一個開心的童年,這種種看似普通而且理所當然的事情,之於社會上一群小孩而言都是夢,一個遙不可及的夢。因為被遺棄﹑被虐待﹑父母離異或患病等原因,社會上一直都有一群小孩未能在一個健康的環境下生活並得到照顧,歡樂的笑容從來都很難在他們的臉上找到,儘管在充滿歡樂氣氛的聖誕節亦如是。但是相信大家都很想讓這群小孩知道,社會從沒遺忘過他們,從未遺棄他們,這個花花世界是為他們存在,他們是值得擁有一個有夢,開心的童年。


        Present Present同樣也是這樣想,所以在過去的星期日,Present Present很高興可以參與和贊助K for KIDS Foundation Limited於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辦的「WANDERLAND 聖誕 · 童夢園」活動,給一群來自保良局和基層的可愛小孩提前帶來充滿希望和歡笑的聖誕節,把「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推廣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