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

       近幾個月接二連三的發生手機或手機配件爆炸事件,不禁令人擔心自己手上的手機和充電器是否安全。特別是以這類產品為禮品的公司更是擔心不已,因為如果發生意外的話,賠償事小,公司形象品牌受損和若客戶因爆炸意外而受傷事大,一眾客戶定對公司的信任大打折扣。


       而Present Present一向都堅持要成為一間信譽高,品質好的禮品公司。因為我們不但要向選擇Present Present的公司負責,我們同時亦要向禮品的受眾負責。我們除了要做到真正提升選擇Present Present的客戶形象,我們亦要令一眾市民收到的禮品是自己喜愛而且有用的。


       如果您正在猶豫是否應轉另一間禮品供應商,請將Present Present列入您的考慮項中;

       如果您正打算和其他禮品供應商合作,請將Present Present放進您的計劃裡;

       如果您有意透過贈送禮品來提升公司形象,請不要猶豫,選擇Present Pres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