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嚴正聲明書

 

 

 

嚴正聲明書

 

近日本公司發現和收到受害人的舉報,現有不法人士冒用本公司名義刊登包裝工人的招聘廣告,盜用本公司 Present Present Premium Company Limited 照片及官網相關素材,進行假冒招聘工作。該不法網站散佈關於本公司不實資訊,侵害本公司及廣大市民之權益,為此,本公司特鄭重聲名如下:

 

一、 本公司從未在Facebook 刊登有關招聘廣告,內容絕非事實。對公司營運和品牌形象造成不良影響。

 

二、 嚴厲譴責並警告有關主體即刻停止擅用本公司名義進行虛假宣傳的違法行為,避免損害後果進一步擴大。有關本公司冒用之不法活動及相關內容,均與本公司無關。一經發現涉嫌侵權信息即刻取證,並將對不法分子提起刑事吿訴。

 

在此提醒廣大市民,在網絡媒體上務必提高警惕,注意甄別招聘廣告真偽,避免被虛假信息誤導而遭受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特此聲明!

 

Present Present Premium Company Limited

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

從慨念到實踐

從慨念到實踐

由V手勢相片到產品出廠

話說有一天,我們收到客人通知想做調酒棒並收到一張V手勢相片,於是我們由這慨念開始,制作平面設計圖,3D設計圖,材質應用建議,產品按客人要求調色,模具開發,產品測試,模具微調,生產線安排... 等等,成功把客人的慨念實踐,把產品做好。雖然當中過程比一般產品繁複,我們都會細心聆聽客戶的要求,進行分析及提供專業意見,並與廠家好好溝通,務求按客人的慨念把產品做好。

有時成功感不只來自客戶成功簽單,而是親眼看見高質素的產品推出市面並得到客戶的認可。

如果你有任何產品慨念,請放心交給我們

https://presentpresent.hk/index.php/hk/%E4%BD%9C%E5%93%81%E5%BB%8A?view=album&id=143

送禮小貼士: 送贈特別訂造的禮品有什麼作用?

禮品訂造的誕生,大大的加快禮品行業的個性化發展,賦予禮品更深一層的意義,更具獨特性及創新意義。近年來,隨著社會的發展,禮品訂造的需求量在不斷的增大。即便同樣款式的禮品,也可以根據不同的目的及需求定製,印上企業獨特的身份標識logo、名稱、企業特色、這樣的產品可以說是彰顯獨特的。

 

禮品訂造如果有一定的創意,收到禮品的朋友肯定也都是非常喜歡的。不過創意禮品的實際情況,我們肯定還是應該做好確認才行。一定要保障好禮品的品質和樣式,有吸引力的禮品才是更加值得選擇的。

 

https://presentpresent.hk/index.php/hk/creative

【卡拉O棋】

【卡拉O棋】是由本地著名歌星鄧紫棋G.E.M.發明的遊戲。
她會不時邀請不同歌手朋友作客,唱下歌兼玩遊戲。敗方最終將接受八大輪刑!
計之前請過黃明志、林欣彤,最新一集邀請到出名鬼馬的農夫。大家睇完覺得係G.E.M.同農夫玩遊戲,定係農夫玩阿G.E.M.呢?

影片連結:   嘉賓:農夫   嘉賓:林欣彤   嘉賓:黃明志


Present Present Premium非常樂意協助客戶開發及生產任何類形產品,從設計、開發、生產到包裝,我地都會盡量配合滿足客戶要求並提供專業意見,令開發及生產過程順利進行。
如果你都想開發新產品,可以隨時與我們聯絡!

http://www.presentpresent.hk/index.php/hk/%E4%BD%9C%E5%93%81%E5%BB%8A?view=album&id=102


影片來源: GEMblog (Youtube channel)
相片來源: DJTommyhk (Instagram) / hummingbird.hk 

 

恭賀新禧!

恭賀新禧!
Present Present Premium 同人祝大家狗年旺旺好運來!財旺、人旺、凡事旺旺!

我地已於正月初八(23/2)全面投入服務,有任何查詢可以隨時搵我地,恭喜恭喜

2017年12月10日

綠活同樂日

  Present Present 不單追求禮品的實用性及耐用性,也為客人提供一系列的環保禮品選擇。採用環保禮品,不單可以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也能夠確切地為地球減少傷害,向大眾宣揚環保訊息。

  Present Present 有幸參與香港房屋署及商界環保協會合辦的綠樂同樂日活動,生產用環保再造物料定制的雨傘作為活動禮物,將環保訊息推廣開去。

 

 BEC香港房屋委員會綠樂無窮在屋邨

2017年2月27日

以正視聽!!! (認真mode)
不經不覺間,Present Present 已經搭入第三個年頭喇。呢3年,多謝各位客人陪著 Present Present 成長,全賴有各位客人嘅支持同對 Present Present 嘅信心,Present Present 已經愈嚟嚟成熟。

仲成熟到一個點係已經出現咗 Present Present 嘅翻版,但要知道,Present Present 先係原裝正版嗰個,您哋咁聰明一定會識分嘅,係咪?

雖然俾人抄襲感覺唔好受,但換個角度諗︰好嘢先有人抄!所以都多多少少係一個鼓勵。

所以 Present Present 會決定要做得更好!畢竟抄係唔會抄到 Present Present 各位精英級嘅員工。Present Present 嘅各員工會時時刻刻都爆發我哋嘅小宇宙,務求要人哋抄都覺得辛苦!

另外,我哋會堅持我哋嘅初心︰搵更多更多新奇有趣同埋好玩嘅高質Product,令各公司可以係送禮嘅同時亦提升到公司嘅形象。

魚與熊掌,係可以兼得架!

PPP 一直都相信「真金不怕洪爐火」。就算出現咗「疑似 分公司」,就算我哋嘅concept 俾人「抄考」咗,我哋深深處嘅軟件都係人哋抄唔到嘅。因為「正牌」永遠是最好的(請用普通話說),正牌先會經得起時間嘅洗禮﹑困難嘅考驗同埋您哋嘅試煉。

所以,
請時間嚟洗禮啦! Come on!!!
請困難嚟考驗啦! Come on!!!
請您哋嚟試煉啦! Come on!!!

因為最後仲可以企係擂台上嘅一定會係我哋,而呢一份光榮係每一位選擇我哋同相信我哋嘅你﹑妳同您。

2017年2月24日

Give VS Take

Present Present的員工經過去年參與K for Kids的義工服務後都深深被可愛的小孩感動到。特別是看到小朋友在聖誕樹上寫到的聖誕願望,感受更是深刻。

您還在覺得父母很哆嗦嗎?這群小朋友卻視爸媽的叮嚀為至寶;您覺得錢在這個社會比其他東西要重要嗎?這群小朋友覺得愛比一切都重要;化認為金錢﹑名利﹑成功這些是快樂的根源嗎?這群小朋存認為家人﹑健康﹑愛才是快樂的根源。

在整個義工的過程中,大家不知不覺間由施予者變成了取予者。因為大家都從小朋友身上學到了許多許多。

所以當Present Present知道K for Kids於3月18日會為這班小朋友辦生日會,即刻表示要負責生日會中最重要的一環----蛋糕!這一次,我們一定要做施予者!小朋友們,你們就做取予者啦!

2016年12月13日

       安全第一!!!

       近幾個月接二連三的發生手機或手機配件爆炸事件,不禁令人擔心自己手上的手機和充電器是否安全。特別是以這類產品為禮品的公司更是擔心不已,因為如果發生意外的話,賠償事小,公司形象品牌受損和若客戶因爆炸意外而受傷事大,一眾客戶定對公司的信任大打折扣。


       而Present Present一向都堅持要成為一間信譽高,品質好的禮品公司。因為我們不但要向選擇Present Present的公司負責,我們同時亦要向禮品的受眾負責。我們除了要做到真正提升選擇Present Present的客戶形象,我們亦要令一眾市民收到的禮品是自己喜愛而且有用的。


       如果您正在猶豫是否應轉另一間禮品供應商,請將Present Present列入您的考慮項中;

       如果您正打算和其他禮品供應商合作,請將Present Present放進您的計劃裡;

       如果您有意透過贈送禮品來提升公司形象,請不要猶豫,選擇Present Present。

2016年11月29日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相信問十個成年人︰什麼時候的你是最開心?相信十個人裡面有超過一半的人會回答︰小時候。無他的,因為小孩本就是最被寵愛,最沒煩惱,最無憂無慮,最快樂的一群。可是,大家可有想過這一切都不是必然……

          父母的疼愛﹑一個可以遮風擋雨的家﹑一個開心的童年,這種種看似普通而且理所當然的事情,之於社會上一群小孩而言都是夢,一個遙不可及的夢。因為被遺棄﹑被虐待﹑父母離異或患病等原因,社會上一直都有一群小孩未能在一個健康的環境下生活並得到照顧,歡樂的笑容從來都很難在他們的臉上找到,儘管在充滿歡樂氣氛的聖誕節亦如是。但是相信大家都很想讓這群小孩知道,社會從沒遺忘過他們,從未遺棄他們,這個花花世界是為他們存在,他們是值得擁有一個有夢,開心的童年。


        Present Present同樣也是這樣想,所以在過去的星期日,Present Present很高興可以參與和贊助K for KIDS Foundation Limited於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辦的「WANDERLAND 聖誕 · 童夢園」活動,給一群來自保良局和基層的可愛小孩提前帶來充滿希望和歡笑的聖誕節,把「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推廣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