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為環保出分力! 積小成多,聚沙成塔呀喂!!^^

       香港房屋委員會聯同三個環保團體,分別是協辦機構商界環保協會、長春社 及 香港地球之友,開展了長期性的「綠樂無窮在屋邨」社區環保計劃,希望可以提昇全港公共屋邨居民的環保意識和培育保護環境的文化。而去年的主題就是「Green Living Festival - 綠色生活節 – 衣食住行」。

圖中的小朋友正在發揮創意為環保袋添加色彩。而他們跟前的環保袋正是出自Present Present Premium的。作為一間具有社會責任的企業,我們當然會為環保出一分力。雖然這小小的行動說不上什麼,但只要每個人都願意出多少少力,我們相信這個世界,這個地球會更美好。

       其實除了環保袋外,Present Present Premium還有許多環保的產品。如︰最新出的矽藻土吸水墊﹑不同的小麥餐具﹑環保羊絨產品等等。如有興趣,可聯絡我們查詢。

       我們還有instagram︰present_present_premium。快follow我們並開啟通知,您會得到我們最新產品的資訊喔。